無論如何,

縱使累死了,

上個星期到現在,直到下個星期,

都會忙死了,

但我還是非常的想念我的blog,

嘩塞…

最近真的有好多事情想寫上來,

可是……

我還是忙暈了… > <

 

 

認真的!(咦,好像學了某人說話的語氣xd)

我真的覺得以後哪個男人要娶我,真的真的要想得好清楚,

原因是…… 我太會花錢了!!

 

慘了,如若我不改一改這壞習慣,

我一定嫁不出去!!(別咒自己!)

 

今日和媽媽提出的一件事,

雖然我的銀行也只是有幾千元,

但是因為這個月花多了,

我又不想問爸媽拿,

實在不想問他們拿,

所以就提出我可不可以在這幾千元裡拿一點點,

結果始終如我想像中的一樣,

我媽又說我亂花錢,

說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亂花錢,

與弟妹一相比之下,

我亂花錢和花很多錢的行為立即明顯地形成了很大的對比,

當然啦,

爸媽不會知道,有時候家裡有欠缺的東西,我自動去補給,

特別是弟妹他們兩個很奸詐的,

經常拜託我買東西,見到他們有欠缺的東西也會因為看不過眼而自己買給他們,

我弟經常拿我的文具就是一個好例子,所以會幫他買一些的

 

加上,這個月有三個好朋友生日呢,

自然地,我也會花多了,

我不像今日heidy講的,她很會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省錢,

我好像永遠做不到這樣子,

以前form6,7的時候,幾乎每天中午吃面包過日子,

每天干巴巴的,完全沒有了胃口,

我真的佩服自己是怎麼撐過去的?

現在如果在lunch看到面包,

我一定吃不下去

 

 

真的好羨慕和好佩服那些對於錢有自己一套管理方法的人,

像許多同學,part-time打工賺回來的錢,一定會儲起來,

我打工的錢??

早就花掉了,而且還是不知道花哪裡去了… > <

 

 

我一定死定了!!

 

經常會在想,如果能夠快一點能賺一點錢給家裡就好了,

有時候,在某些角度上,

不知道為什麼我居然明白援交少女的苦衷,

但我並不認同她們做援交是為了買什麼名牌的行為,

因為……= =" 名牌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什麼,況且我又不認識的,

有時候環境的催使,

會讓人想用這些明知有害無益的方法,

不過,雖然明白,但絕對是不會讓自己走上這樣的一條路

 

 

死定了,還不儲錢,距離我可以嫁出去的機會又遠了許多,

我不想嫁一個有錢人,

有錢的男人不會珍惜你,

不會專一,

錢,夠用,然後多一點點就可以了!

 

 

爸,媽,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真正的拿我的薪水回家給你們用,

不愁吃,不愁穿,

然後你們在家裡過一些清閑的日子?

見到你們很辛苦,

真的好想做些什麼?

雖然你們不會知道我現在的想法,

因為你們看到的只會是那個很會花錢的我!!

 

有時候,經過樓下或公園時,

總會看到許多像爸媽年紀一樣的,在逗孫兒玩,

這些畫面多麼的溫馨,安穩,休閒,

而我的爸媽,卻在地盤工地上,灑淚揮汗的做著非常辛苦的工作,

多大的一個對比!

那時候就會在想,什麼時候可以生一個孩子,讓父母也過一些這樣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