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lunch之後,

就約了suzanne同chris去了polyu溫書,

大學,就真的有大學的感覺,

環境舒適得很!^^

 

 

縱然人來人往,

但你可以清晰地從擦身而過的人群的身上,聞到了大學生的感覺,

一種我們也嚮往的感覺,

一個用了不知死掉多少腦細胞而換來的身份,

其實每天,

在上學的路上,我們與他們,

總是擦身而過,

只是這似近且遠的距離, 

讓人無奈

 

 

這個溫書的組合,

我自己感到很不錯,

雖然我們會有聊天的時候,

而且會聽歌唱歌,

特別是我跟suzanne,

特別的high,

哈哈……

沒辦法了啦!

有關tvxq的東西,是特別可以吸引我的注意力的!^^

 

而且suzanne同chris又可以唱歌給我聽,真的開心^^

 

 

和朋友一起溫書,

就像科學實驗室的化學物一樣,

不同的組合,會因應情況而有不同的化學作用

 

 

想不到我們會溫到這麼晚,

雖然說之後的時間多數是在聊天了 XP,

之後就打算去紅磡吃飯,

途中經過超市,

看到sushi很便宜,

於是我們的晚飯居然就變了sushi,

每人還買了一瓶果酒,

3個人就走去海傍,

對著victoria harbour,

吃sushi,喝果酒,

此時此刻,

人生一大樂事!!

 

 

永遠都是,即使是那麼的一點酒,

臉還是會紅,

可能真的是有那麼一點想醉醉的,

就在亂笑,應該是把suzanne嚇倒了,

她多怕我是真的醉了,

還叫我走一條直線給他們看,

沒有啦,還好,還好,沒有醉!!

如果不是因為要趕著坐車回家,

真的真的…好想在那裡坐多一會兒,

我喜歡晚上對著海,夜景,舒服地聊天,

下次吧,總有機會的!^^

 

我和suzanne,最喜歡 做忙裡偷閒的事了 ^^

 

很開心的一天,多謝你們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