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一機會下,

再見到周生,

原本cassie同jessica約了周生分享,

“標竿人生”

聽了周生的一番說話,

讓我重新再思考一些問題,

感謝神給這次突然而來的機會,

讓我想通了一些東西,

我不要再怪自己生在世上是一點用處都沒有了,

我只是還沒有找到我的價值而已

 

昨夜跟家wei導師聊到兩點多,

主要是聊關於職員會的事,

新一屆的職員會招募啦,

我在考慮要不要參加,

為神作事奉

不過因為自己實在資歷尚淺,

加上時間分配做得不好,

怕會失責,

有許多的擔憂,

看過soso的信和分享之後,

我有了一點的信心,

再給我一兩個星期的時間,

再考慮一下…

 

希望神都引領我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