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又是B,

B是bottom了,

什麼時候可以上進一點??

 

咱們班上的同學真的很利害,

勤奮上進的大好學生,

什麼都做得很好,

prepare well,do well,

A,A,A …

每科都是A,

自己應該上進一點,

這些才是學習的榜樣!

 

今日聽到heidy不斷地在耳邊說什麼功課的很低分呀,

test的很低分呀,誰誰誰很利害呀,什麼,什麼……類似的一大堆東西,

那個時候,

我才明白原來當自己很不開心的時候,

真的需要一點點安靜的時間,

特別當自己明白到自己比他們還要差的時候,

真的不想在面前聽什麼了,因為愈聽愈hurt

好辛勞呀…

 

每次做project都要計算著分數,

計著計著,

壓得快喘不過氣來,

但又不能放鬆,

但自己又不是盡全力地做得好好的

 

每個讀這科的,都是想做一位社工,

每個都有目標,有方向,

但我發覺其實自己並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適合做,

只知道這兩年不能白白地過了

 

不想做,也不要做,

硬著頭皮地做

 

 

很害怕自己會停滯不前,

很害怕……

 

 

sandy說的真的很對!!

完全說中了我的致命缺點,

1.無自信

2.語文能力差

 

 

 

我的缺乏自信,

卓峰在msn上經常提醒我要有自信,

就連一些根本沒有關係而且雞毛蒜皮的小事,

他都可以扯去自信那碼子的事,

不斷的提醒我,

要有自信,自信,自信呀…

真的感謝你呀^^ 

知道你想盡方法了,

不過可以避免特地去說一些稱讚我漂亮的說話,

因為…= =" 

這方法,

首先,我並不認同這些說話,

又不是事實,

所以是很難叫我要覺得自己漂亮而有自信的,

很爛的理由,

不接受!

 

總之,多謝sandy,卓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