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滿天飛,

戲中人看戲,

怎料已成台上人,

不知他人心所想,

更不知自己所欲為何!

 

 

= ="

唉……

 

明明自己是看戲的人,

怎麼會想到自己也是別人眼中的一剧戲呢?

 

自己怎麼想的呢?

 

跨不出,

自己實在沒有信心,

我可不可以拿出一點點的信心來?

對愛情的一點點信心…

 

 

 

其實只要我勇敢地跨過這困住我自己的門兒,

我就可以丟下那些混亂的想法…

 

為什麼這麼擔心自己會太草率?

為什麼會沒有信心?

這種擔心讓我停滯不敢向前走多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