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得好聽 說得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 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 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當游戲
我卻愛得太用力

 

 

 

 

覺得自己身處於一個甜言蜜語堆砌的世界裡,

就像以上的歌詞,

你說的話,總是那麼好聽,說得那麼甜蜜,

甜到…自己不知道是真是假,

無可置否,

女生喜歡聽甜言蜜語,

但是…至少還是要真實的,抓得住,有安全感的說話,

 

好想去確定你的心意,

其實,現在好像是我對你有信心,

但對自己無信心


如果我踏出這一步,會不會衝動了?

 

 

我該如何地去選擇?

選擇去開始?還是選擇雖然沒有名份但仍然繼續去接受你對我的好?(對你不公平吧?)

還是要忠於自己的感覺?

 

好矛盾……

 


p.s. 歌詞源自<<好聽>> - 主唱︰許茹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