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複雜,

因為想了很多最近的事情,

還有有關cassie的事……

 

本來心情已經不太好,

很複雜的說,

然後打算msn online找一下男朋友,

就算見不到也聊一下,

可能是經前綜合症,

不知道,女人的情緒就是莫名其妙的…

怎料原來男朋友明天要工作,所以早睡,早offline,大半個小時前就留了offline message給我,

我居然都忘記了這一點 > < "  唉…

卓峰問了我明天去哪裡又offline了,

心情又低一層

 

 

誰知道就在這個時候,

居然收到男朋友的電話,

你居然還沒睡覺!明天要工作一整天,要早起呢!

你的一句想我,

你的一通電話,

我的心情居然變好了,

今晚,我最有感受的一通電話,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是簡單的幾句,

原來也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不知道以後我不開心的時候,

你的一通電話會不會也好像今晚一樣??

令我開心起來  ( 雖然你今晚或者不知道我不開心)

 

 

啊…

女人呀……

女人的情緒呀…就是莫名其妙的…

 

 

 

你的甜言蜜語,

我希望一直都是真的!

 

沒見 一天,沒聽到聲音 一天,

有那麼想念嗎??

雖然我也想你 ^^

 

今晚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知道了你跟suzanne去逛街買衣服,

即興的約suzanne,suzanne這個忙人你也可以約到,你有褔了^^

雖然聽到的時候,

腦子裡也一秒的閃過“為什麼不找我?”  的這個想法,

不過,很奇怪,

真的,我沒有吃醋!!

可能是因為我跟suzanne本來就認識,而且還算熟悉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想過我會吃醋,

但是有點抱歉的說,我沒有…

好啦,不用擔心了啦!

 

 

啊…

女人呀……

女人的情緒呀…就是莫名其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