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呀……

好“炆”呀……

搞什麼東東??

 

缺錢令我不想外出,( 死定了!! 這個christmas約了很多朋友gathering !!  哪裡變一些錢出來?)

可是又不想留在家裡,

好矛盾的心

 

 

家裡很煩,

不要再催我,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你,

你不是老闆,

你更不是皇帝!!

就算你是皇帝,

我也不屬於你的,不屬於你管,

我真的好討厭你一百項事情一百項都要催我,

我發誓,電腦這次修理好,我決不會再理會!!

我只要我的notebook!!!

我不管了,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想管!!!

下次出了什麼事,

不要問我,

不要叫我call 朋友幫忙,

不要叫我自己搬去修!!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