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跟chris聊電話,

突然收到小玲要和kim分手的事,

不只對chris來說是一件多麼晴天霹靂的事,對我來說也是!!

25號那晚還跟他們一起去溜冰,去尖沙咀,

小玲還織了一條頸巾給kim,

還教我怎麼織格仔紋…

 

幾日之間,

原來可以有好多的變化

 

 

男朋友說想不到小玲為了麵包(可以refer to好多東西or事情),

放棄了愛情,

kim,傷心,

男朋友,無奈,

我,無語…

不過,一個見證著一後感情的開始,直到現在的人應該會有很大的感受,

因為局外人更似乎有心無力,

不知怎麼幫…

 

 

結果會是怎麼樣呢?

 

 

反之,

我也會在想,

如果(假設如果)有一天,

我會不會也像小玲一樣,

逃不過這個社會的socialization,

可能,有時候不是我的問題,

家人其實也是一種壓力,

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一個有錢人,

如何抉擇?

小玲會不會也有一定的家庭壓力呢?

 

錢…  

這個社會,女人貪婪,男人無能,

前幾天看到的一句說話,

很可笑,

不過卻很寫實也很現實!

 

我希望自己不會遇上同樣的問題,

因為我不想因為一些死物,

而放棄一些“買不到的東西”

 

感性和理性一樣重要

 

對未來一切仍是未知之數,

我將它們交給神,

神一定會安排的,我信!

因為我重視我們之間的關係&所有事情,

所以我也將它交給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