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過去啦,

雖然這一年都發生了很多事,

期待2010年,新的一年,

everything 有新的開始,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新的一年,

我要更加的努力才行,之前實在有太多的不足了…

 

雖然剛剛因為忙著 sms 而撞到街燈柱子, =口="

不知道是自己心不在焉還是怎樣,

竟然會……

總覺得有些什麼什麼

迷信的東西就不要想了吧,

撞一下可能只不過是一個提醒而已…

 

新一年,簡簡單單

要快快樂樂的,

要加油加油,

要幸幸福福的,

要身體健康,

要平平安安,

求神一直保守看顧我身邊所有的人,

天父上帝,我好愛你!

我同時也好愛我身邊的人!

 

這一刻,我想你,

我愛你,希望可以跟你一直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