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1月19日結婚,

拜托媽媽幫他買金飾,

今日媽媽拉我和妹妹珠寶店,

哈哈……

雖然我不太喜歡金,

但那些款式漂亮新穎的金飾頸飾和手鐲,

真的好漂亮,

怪不得別人說女人看見漂亮的婚紗和首飾,會有結婚的衝動…

絕對沒有誇張!

 

一兩金 一千多元,貴…

結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籌辦婚禮,準備新家,

需要多少的錢?

要考慮多少的事情?

 

再者,

可以走到這一步,

又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

 

雖然好像有點遠,

不過其實時間過得很快,

很快就到了,

就像我妹妹經常都持著自己比我小幾歲,

就笑我年紀大,

如果我30之前還嫁不出去,

就真的……

 

算!我有的世界!

 

 

今年開始,好好地為自己計劃一下,

為儲錢加油吧,

就算不是為結婚(什麼時候的事?),

也要儲錢!

壞習慣要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