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夢,

是指夢想

 

雖然昨日你跟我說的,

未來的星期日多數都會同朋友去了“夾band”,

少了時間陪我

 

如果這個是你的夢想,

我會放手讓你去,

一個人,有夢想,就應該去實踐,

有夢想才會有動力和目標,

更何況這是一個多麼難得的機會呢,

男生呀,有的是青春,

年輕時就應該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還要加上有我的支持呢,哈哈……

 

 

好像說得有點遠難,

不過,有沒有時間陪我,

這個因素相較之下,真的不那麼重要,

你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會更開心

 

陪不陪我,時間可以在其他方面擠出來的

 

不過呢,人是有私心的,

希望我現在說得到,

到時就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