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由谷底上升,

原本男朋友醒了之後,就一直幫我搞add科的事,

打給他的時候知道原來自己想入的那班(stat.),沒有位了,

兩個人在想辦法,

如何湊時候,拼拼湊湊 都總是行不通,

打電話給死人頭 raymond,又打了給program leader 阿銳,

沒有結果,當時的答覆是……等  ,

or e-mail給 general office,

等,又是等,還有的是自己在網上不斷的試,

在我快到絕望的時候,

神就在這個時候,給了我希望,給了我機會,

真的只不過是幾分鐘內的光景…

 

神的恩典一直都在,

神的恩典每一天也夠用…

 

感謝祢,在我谷底時給了我希望…

真的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