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了,懶得打blog,

呵呵……

回顧過去一個星期︰

剛剛開學的第一個星期,沒什麼特別,

每一堂︰course outline

 

星期五晚上去了陛哥家,

一對幸福新人的溫暖小家,

很舒服很warm,

真讓人羨慕 ^^

sharing的時候,

原本真的沒有打算說這麼多自己最近的事情,

不過,美玲開了這個話題,我也延續下去吧,

唉,累積太多的事情在心中,的確讓人好累…

累到一觸碰,淚彈就爆發…

經過陞哥的開解,對於團契和職員會,信心大了,

沒那麼不開心,

做好自己的本份吧,

如果團友們在團契中看到神的話,

他們也會回來的,

這段時間就當是淡季,preparation time吧,

讓自己好好地準備,這一年,要努力呀 ^^

放心,我沒事…

 

 

*************************************************

媽呀,拜託……

~現在拍拖中…

~30歲之前不能結婚,否則婚姻會破裂 > <"

~容易陷入三角戀 > <"

~脾氣比我妹差,

~事業運不順,

~容易累,想睡,

~……

 

還有什麼??

媽媽咪呀,

HELP…

這是什麼算命? 難道我得罪了算命先生?

媽媽給我轉述的結果沒有一樣是好的事情,

其實我真的不會想去找什麼算命的事,

我不想被他的話規限了我的一生,

縱然我媽對這些的信任,

令她認為我真的是一個如此不堪的人,

我不知道當中還有多少是我媽聽了算命的說的,而沒有轉述給我聽,

不過,我總覺得不是什麼好事情,

自從我媽由大陸回來後,

她的語氣就像 我好像做了什麼壞事一樣,

可能我的命,對全家來說,

一直都不見得是什麼好事情,

難道我是倒楣鬼?與我一起的人都不會有什麼好事情/好運氣?

呵呵… 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