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心情極差,

為什麼?

 

好煩……

 

難道真的是算命的講中?

我是一個會將一分一毫的錢都想用盡它的人?

 

好想死,

其實我好恨自己的這種性格!!

好恨好討厭…

連自己都好討厭!!!

 

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人,誰會喜歡?

答︰神!

 

 

早前買了一個袋,

現在好後悔用了這筆錢,

而且現在又嫌袋太大了,

想怎樣?

如果只是一兩百元的話,我也就算了,

想死,第一次買這麼貴的袋,

就給了我這麼不好的經驗,

我真的好想打自己!!!

 

唉… 呀………

好討厭呀,好恨自己呀……

 

 

我不要讓我爸媽看扁,

我要儲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