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懶了,

懶得打blog…

呀………

 

開始了放學後去補習社幫小朋友補習的生活,

這一代的小朋友與我們小時候,

為什麼差別那麼大?

嚴厲的,不行,

要哄的,

囧…

 

要明白,IQ重要,EQ更重要,

學業固然重要,但品德行為操守(操行)更重要吧!

 

 

既然是這樣,

就當讓自己上一課,

提前上課,如何教導孩子,

儲一些經驗也好

 

補習的生活,說真的,

有點累,

除了星期四之外,

每天都是9點半的課,

上學放學,5點半補習,

每天補習回家之後,

早則9點10~15分,遲則9點半,

吃飯,洗碗,洗澡,折衣服,等衣服洗完之後晾衣服,等等……

等一切家務完成之後,12點有多,

暫時還好,只是有點累,

有點怕之後會應付不了,

SEM2少了一些家裡的負擔,

我可以免去一些掛心,

可以說,我可以專心一點於學業裡頭,

不過,家裡的經濟負擔還是有的,

這個負擔不知道何時才能放鬆一點…

不然我便不用急於賺錢,

不過也算了,

一邊讀書一邊part-time也是大學生活常見的,

算是一種經驗,

一種學習,

一種成長吧!

 

我怕自己應付不了,

我希望我可以一直撐下去,

只要相信,相信自己做得到,靠著這信念,堅持下去…

別人做得到嘛,我也可以做得到,

always keep the fa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