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刻,

我真的有一種“天呀,讓我在這一刻昏過去吧”的感覺,

朋友說我最近把自己迫得太緊,

我不知道…

 

在這一刻昏過去了,

下一秒鐘醒過來的時候,

還是要面對,

還是要處理,

時間不會在你昏倒的時間停頓,

世界不會靜止

 

原來,其實沒有多餘的

讓我昏倒

只是…這一刻不容許…

 

 

有一刻,

我甚至想拋開一切一切,

什麼也不要了,

但我還可以抓住些什麼?

 

 

 

 

p.s.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cassie,感謝你,還有我的神,天父

我都知道,還有很多人很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