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依舊忙忙碌碌的一日,

不過我已經自動給自己放假了,

完全不想理什麼東西,

真的不想理!

 

男朋友對於自己不能在facebook上做到第一個寫上“生日快樂”這祝賀有點不服,

哈哈… 

雖然聽著他嘮叨究竟那個 ivan 是誰,竟然搶了他的第一,

不過自己心裡很開心,覺得在電話那頭的那個人很傻瓜,哈哈……

 

小陽在12點多的時候打了長途電話過來,

感動死了, 

真的沒想到會收到這個電話,

上一年,你陪著我倒數我的生日,

罵我為什麼不理自己的生日,

然後陪著我直到晚上12點的來臨,

為我的生日畫上一個句號。

然而,今年這個重要的位置被另一個人取代了( 嘻,男朋友^^),

不過我的朋友,你依然是那麼重要,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很開心你依然那麼重視我的生曰,縱使我依然不那麼上心…

真的很想念你>3<

 

縱使現在有了男朋友,

但我絕對不會減少對你們的愛的,我可愛的好朋友好姐妹們,

每一個都是,那麼重要!!!

 

正如我所預期的,

只有短短兩個多小時可以跟你在一起 ,

第一個有男朋友的生日,

跟以往的不一樣,

雖然你沒有給我什麼驚喜或者什麼貴重的禮物,

不過不重要,

可能我更想要的,是另外的東西

 

雖然你說沒有驚喜,但盼盼和你拿著cake出現那一刻,

真的有驚喜和感動,

就是知道好朋友們知道我那天會有男朋友陪,

知道她們會好“識做”,

所以我都沒有期待過什麼,

多謝你呀盼盼,

這麼忙都要出來一下,為了我的生日 ^^

 

收到的兩份禮物,都是小鹿斑比的,

謝謝你們^^

哈哈… 好可愛 ^^

 

如果那晚,時間可以停留,

我想你靜靜地陪著我,幾個鐘,

好討厭要趕last一班車的感覺,

感覺好落寞…

 

好像正如suzanne所講,

人大了,朋友之間不需要做些什麼,

只是出來吃個飯,平靜開心地相聚一下,

都已經好足夠,可能就是我們現在渴望的事情

 

又一個,雖然忙碌,但都帶著點點幸福的生日……

生日,特別想念你,還有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