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白色情人節,

但很特別的一天,

選擇沒有去一個社工的婚禮的觀禮,而是去了男朋友的義工頒獎禮,

台上的義工的說話,令我重拾做義工的心情和動力,

畢竟我丟下了這份心應該是兩年有多了,

特別是黃生黃太的經歷和故事,

激勵了我,

愛…真的很重要,

特別是耶穌基督以身作則教我們如何去愛人,

真的很佩服他們兩夫妻,

愈來愈覺得,能夠生一個健健康康的BB,

BB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地成長,

是一件多麼不容易的事,

真的很希望在未來可以做到這件事!

 

哈哈…  真的很surprise呢,

原本以為只是去看男朋友拿優秀義工獎,

誰知道,

他拿了優秀義工獎之後,還拿了十大傑出義工,

這個獎是即場宣佈的,

真的真的是一個 big surprise呢!!

congratulations^^

看到他的傻瓜照片在螢幕上出現時,

真的…那個激動…

看到他上台拿獎時,

真的有那麼一個衝動,

真的…

想給他一個緊緊的擁抱,額外給你一個吻吧,哈哈……

傻瓜!沒想到自己會拿獎吧?

平時的你看似很小朋友,

今日見到的又是另一個的你,

比較成熟的你,一個不一樣的你,

真想可以看到你更多的這一面… 嘻嘻…

 

多謝annie陪我去頒獎禮,

因為如果只有我一個人的話,真的會很怕,

雖然男朋友都是想邀請你們一起去支持他的^^

 

晚上去了annie家中吃飯,(我,suzanne,chris)

annie媽媽煮了很多東西,很好客,

真的好棒,好好吃 ^^

飯局上又有笑話,哈哈…

annie跟妹妹好像,語氣動作真的好像

 

飯後又有水果吃,好幸福的感覺喔 ^^

在我家,媽媽平日不會特別為我煮什麼菜,

因為我除了西芹,芹菜之外,其他的東西,沒什麼特別的話,都不會不吃,

飯後不會有水果吃,因為水果是要我自己削的,

我不弄,就沒有水果吃,

飯後媽媽通常看一會兒電視就睡覺,

有些事情我還要收拾收拾,通常是最後一個睡覺的人……

 

annie家有暖暖幸福的感覺,

就連 牆paper,窗簾也好漂亮,都是 warm warm的,

好想有這樣的一個家…

 

謝謝annie,謝謝annie的媽媽,

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