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把你的關心和一番心機,

搞成這樣…

 

我很想逃避?

 

我的不長進,

又要你擔心了

 

 

其實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真該死!

我真係好賤格!

 

對著這樣的一個我,

很辛苦吧??

很累吧??

 

 

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是我的錯!

我會改…

對不起…

 

 

 

 

 

 

p.s.不應該把自己的情緒問題看得太重

      不準去依賴別人,怎麼也要pass,不睡也要溫書!

      就算會老,會殘,會病,也要!

      這個世界有壓力才可以生存,

      不應說辛苦,辛苦不是什麼,

      真該給自己兩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