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aor的功課,

直到清晨6點才睡,

夢中還是不斷地上網找資料,

基本上,腦部沒有休息過> <"

很頭痛,起床也痛!

 

present算是ok,

可能因為topic很悶,大家都睡著了?

還是我們做得不錯,最後同學只是有3個提問,

對比起之前其他人的present,

已經是好多了,

想起第一次的aor其他組的present,

提問不斷,局面就像是對峙的狀態,

真恐怖@@

 

回想起i.s.w.的 present,慘敗,

一團糟,完全不想看了,

自己也做得非常不好!   沒有盡過什麼力! > <"

實在太丟臉了!!

安安老師雖然評分標準低,但應該要做得更好更好……

 

下次的HK soc 和 ENG present 一定要加油,更努力^^

做得再好點^^

 

今日和suzanne去了旺角買了 東方神起的 BEST SELECTION 2010,好開心^^

同時見到好多cassiopeia來買專輯,場面好正!

每個人都來支持神起,東方神起,東方神起!!!

哈哈…

有人錯認SNSD的 run devil run專輯為張學友的專輯,頹…不過很好笑,哈哈…

 

今晚補習…

很窩心…

剛巧我剛去到的時候,累到倒在桌上睡著了,

卓峰叫學生們不要吵嚷,小聲一點,以免吵著miss(我),

這班小搗蛋鬼們又很聽話,真的小聲乖乖地做自己的事情,

感謝你們的體晾,你們也有乖巧的一面的,我相信^^

卓峰又義務不收錢(不計工錢)留下來幫我,

叫我休息^^

知道你也辛苦了,感謝你^^

雖然前一晚知道你身體不適,不能代我補習,自己真的有不開心,

不過我亦明白你也不想的

 

今晚很輕鬆,做一些秘書的工作^^

 

感謝你們^^

 

還有感謝一起做aor project present的組員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