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自己,

感覺上還是像一個小孩子,

就像我補習教的小朋友天穎,卓欣她們一樣,

遇到不喜歡,不懂的試題和科目,

我會講我真的好不喜歡這些,我真的不懂,

跟她們一樣,

我不想做,不想不想,

她們不懂,有miss, sir 會教她們,

她們撒嬌 ,哭泣,有人安慰,

可是我不同,

因為我不能事事依賴別人,

至少,偷偷的哭泣是可以的,

因為… 我比她們大,已經是一個應該懂得怎麼去做的大人了,

總不能像她們一樣,

但我好想可以像她們一樣,

我的壓力大到令自己快要爆炸…

 

 

exam.   timetable ,那個漂亮呀 =0="

五天之內考完三科,

而且只有一個星期溫書,

5月7,10,12日,

跟我AL的時候的那張timetable有什麼分別?

這麼早就考完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沒時間溫書 > <"

救命!

還有一大堆的 term paper要交!!

 

 

有沒有人可以想像我的壓力有多大?

一直以來,

自己硬吃的壓力,

真的好辛苦……

沒有準時9點半的來到上課,

我真的累到聽不到電話的響聲,

甚至有一次i.t.要做類似quiz的assignment那天,

我就連男朋友有打過電話給我叫我起床,這一丁點的記憶都沒有,

當然… 那天累到連這點兒記憶都沒有的也許也是因為前一晚哭太多了,

真的好累,累加上壓力,是難以想像的… …

 

 

辛苦……  從來都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