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anga講的,基於時間的關係,這裡不寫了……

 

周生今日話我︰好叻,忍耐力高,同有主見

@@  我呆一呆…

第一,叻,一定不是,

        如果叻,就不會到現時為止都是包尾的低分,

第二,有主見,

        我一定不是一個有主見的人,我經常猶豫不決,優柔寡斷,隨便隨便,差不多差不多……

第三,忍耐力,

       我還必須學習,其實是日積月累來的

 

 

 

今個星期,下個星期,下下個星期,好痛苦……

quiz,test,assignment,term paper,group report,exam……

 

help…… 

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