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一個朋友講的問題,

讓我想到了延伸的問題

一直很想問,

這個世界上的事物,是不是每一個/件/份都有一個大約的數量的quota?

 

幸福,會不會有quota?

關心,會不會有quota?

想念,會不會有quota?

開心,會不會有quota?

 

一個人現在很幸福,以後會不會沒那麼幸福?

 

還是,不要比較,

就不知道以前跟現在的分別,

就不會因為好像遺失了什麼似的失落?

 

 

原來在乎一個人很累,

有時累到想放棄,

又會不由自主,無法控制,

因為你會為了很細微的東西/事情,而在意,

但沒辦法,

唯有是這樣,

誰叫你愛他,在乎他?

 

 

愛情讓人很笨,很傻,

同是雙魚座的朋友,你最明白我了吧?

永遠都摸不清的獅子座…

 

有句話︰距離會產生美感

距離是不是真的會產生美感??

是不是每天都見面,見得太多了???

 

其實過了這一個sem,下一個 sem,之後也不會像現在的幾乎每天可以見面,

不知道到時大家會怎樣…

 

我經常都做了很多令你很惱的事情,

為什麼我這麼差?

 

 

quota,如果這世界上什麼事物都有一個quota,

我會很擔心,我的quota什麼時候會用盡了,

特別是幸福的quo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