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同cassie去了沙田shopping,

雖然只是買了兩對絲襪,

看中了一件羽絨外套,沒有買,cassie買了

在 zara ,我們不斷試鞋,試外套,

好美的外套,好美的高跟鞋,

哈哈…

真的很漂亮^^

window shopping,即使沒有買,試也很開心,

不過我相信以後自己賺錢,就可以買漂亮的衣服和鞋子了,哈哈…

我只不過是一個愛shopping,愛漂亮,愛打扮的普通的一個女生,

哈哈哈……

物質的世界呀,

不需要擁有很多的東西,

雖然物質本身有一定的吸引力,

絕對要控制自己,提醒自己別掉下了因為物質所設的陷阱!!!

 

今日放學,有一點時間,

去了 kwai fong 買了對 短boot高跟鞋,好開心 ^^

因為之前無意中看中的,

前晚“要求”媽媽早點給新年買衣服的錢,所以有錢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好開心呀 ^^

太久沒有去 shopping了,

只是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那種純真得像小朋友那樣的開心和滿足,

我好喜歡這樣純真開心的感覺^^

 

最近的與人打心理戰,處處在防別人的這感覺,

讓我好累,

盼盼教我做一個“假壞人”,

居心叵測,人是應該有防人之心,

我經常把別人想得太簡單了,

因為我不喜歡複雜,不喜歡以小心之心度君子之腹,

好累,

不過,社會就是如此,

更早認識這社會是好是壞?

 

 

cassie最近在裝飾自己的家,

昨天她拉我去宜家傢俬,

她一邊找家具,

一邊叫我幻想一下自己未來的家,design一下未來的家是怎樣佈置,

我說︰不知道為什麼,

我沒有太大的幻想,因為我現在只有想像,

腦中的畫面,我未來的家,只是一個好普通,

有點兒窮,家徒四壁的感覺,沒有很漂亮的裝潢,只有很簡陋的家具,

= 口 ="

居然是這樣子 !!!

我居然幻想不起,連幻想也不敢,

omg,現實真的是會磨滅人的創意,

我幾乎不敢去想像太美好的東西,

真的很怕,

太美好的東西都不長久,或者都不會如人所願,

我是不是向現實低頭中??

所有的事情都太現實了,

現實得我不敢去想像美好的事情,

一個幸福的家庭,好像跟我還有一大段距離,

我實在太清楚明白,要成家立室,組織一個美滿的家庭,

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

只是錢已經是一個很大的問題,繼而是我父母的反對呢?

這段路,磨滅了我的幻想,我實在不敢……

別人眼中,以為我現在有一個將來可能會有一層樓的圍村男朋友是一件很好的事,

因為她們認為至少不用為房屋問題而煩惱,香港想買樓供樓是件很艱辛的事,

但是,我不認為我比她們很多,是不是我比較悲觀?

因為… 要走入婚姻的大門,當中實在有很多的變數,

而且,我們現在也是什麼也沒有,跟大家一樣,

努力去為結婚而鋪路,所有的一切也是從零開始的……

 

如果有一個宜家傢俬裡面design的家,真的很好,很滿足,

家不用很大,

溫暖,舒服,幸福,充滿愛就夠了,

那至少是一個避風港,

讓人不論在外如何辛苦,回來休息,感受愛的地方……

 

我的幻想,請回來吧,

我不要變得太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