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看電視劇<<only you只有你>>的時候,

被劇情感動了一番,

小儀和黃長興那小段,

令我很意外,

依劇情,依事實,依這個社會塑造給我的觀念,

我會以為那個黃長興會同rebecca最終在一起,

社教化的影響真係好嚴重,

小儀這角色,與rebecca相比,

其實打從心底裡,加上作為一個女人來說,

我實在覺得這是一個好妻子的人選,

不過我撇不開對男人的偏見,

黃長興這個「男人」面對一個曾經是女神的人,和小儀,

我實在一定會覺得佢會選擇同他的女神在一起,

試問有幾多個男人真的可以將送上門的美女拒之門外?

唔得,唔得!!

我改變不了  男人是一種對美女沒有抵抗力的動物   的這觀念!

可能出於我同小儀一樣沒有自信的表現吧?

 

結局出乎意料之外,

黃長興那番說話確是讓我感動得不禁眼濕濕,

真的,

很難不被社教化影響,

真愛就是真愛,

不需要去同人比較,

不需要別人的認同來決定兩個人之間的愛情,

不過,我走不出這個死胡同

 

可能真的是杞人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