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爸媽回來,
買了一對龍鳳手鐲,
款式好漂亮,新穎~~
一隻龍,一隻鳳,
可以合起來,中間有兩個心形,
合起來的龍鳳又是一個心形~

呵呵~
我表姐快結婚了,
當我拿著這對手鐲的時候,
我是很真心的希望我祝福,
我表姐的婚姻美滿,幸福~~
希望這對手鐲就載著我滿滿的祝福,
戴在她手上,永遠的幸福,快樂地跟她老公生活,
兩個人一起走下去,
不管前面的路怎麼樣,
也不要分開,也不要放棄,
永遠愛著對方~~~
畢竟兩個人一起,可以相愛,
走上婚姻這條路的,
不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情,
要幸福哦~~~~~~



這是我做表妹的滿滿的祝福~~


p.s.(雖然,我跟她老公,就是我的表姐夫,
還真的沒有什麼話說,沒什麼溝通的說~
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