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剛剛才知道了,
張棟樑會在10月25日至28日來香港做宣傳呀~~
立即大叫,
啊~~~~~~啊~~~~~~~~呀~~~~~~
終於都來香港了......
心情好激動呀~~~
激動..............

可惜,我要上學呀~~
27日的活動只限vip,
而且我又有事情要做~~
怎麼辦??

真的好想好想看到他真人呀~~~~~
真的萬萬沒有想到他會來香港做宣傳的~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來呢???
我想知道呀~~
多不多人去接機呢???
我希望,香港會留給他一個好印象~~
我希望,他以後要多多來香港呀~

不知道果凍們的熱情退了沒呢??
我真的怕會有不好的傳聞傳出來呀~
怕香港的傳媒的冷嘲熱諷,
我不想棟樑會受這些影響,
棟樑要對我們有信心呀~
不管怎麼樣,請不要放棄我們(香港的粉絲),好不好?

雖然很想很想很想去,很想看到他真人,
聽他的聲音,看到他的微笑~
可惜, 這次, 我沒辦法,.....

一定要知道他來香港之後的事情~
果凍們,要靠你們了~~


棟樑,加油~Fighting~~ 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