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 party之後,
一個朋友說家裡只剩下一個人,
叫我上去陪她,一起睡覺,
我回家問了媽媽,爸爸,可以,
我就拿起睡衣服往朋友家去了~

哈哈~
她不就是cassie嘛~
(如果我說他是一個男生,你會相信嗎?
不相信的理由是,我的樣子好像好乖呢,
不像會這樣做的吧?? ~~ 呵呵
可別給我的樣子騙了 ~~ )

之後,我在她家洗完澡的時候,
她告訴我,
jessica也要上來睡覺,
不是吧~,
現在什麼時間了?
一點多了,拜託,
還出門,雖然說大家的家都相隔不遠,
可是,也太晚了
她還真的說到做到,
衝上來了,
(心想:可惡,可惡,破壞了我們的二人世界,真可惡!>_<)

jessica還在cassie家煮面吃,
我們都笑她可不要把cassie家給燒了~
不過,這話還沒說完,
她這會兒就在廚房弄跌東西二
唉,人的習慣還真的不易改呀.

2點多,睡覺了,
三個人一起睡,
我先說明,
我可不要跟jessica一起睡
我不要她對我毛手毛腳的,
我可忍受不了,
呵呵結果我睡最外面,cassie中間,jessica最裡面,
可是,早上起來的時候,cassie已經到了她媽媽的bedroom睡覺,
她說好擠迫而且好熱,
是嗎? 我可是一個大覺到天亮了,
呵呵,可能是我太豬了吧~

這可是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