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怎麼都在討論結婚,詰個話題呢?
結果,她們(jessica,cassie等等)
都在說得滔滔不絕,
她們可是有了一個未來的藍圖,
一個計劃,plannng,
cassie連新居要怎麼裝潢也想好了,

可是,當她們問我為什麼每每當聊到這些話題的時候,
我總是沒怎麼聊或聊得像她們那樣起勁,不發表什麼似的,
cassie說,因為我沒有對象,
也許是吧?
可是沒有對象也可以心中有未來的計劃,藍圖的吧,我想.

可是,
我好像沒有怎麼跟她們說過,
其實,我有點怕結婚,
看到別人結婚總是美好的,
可是不敢想像自己的,
也許剛結婚那段時間是好的,
但是我不敢想像,未來的幾十年,
會是怎麼樣的?
也許現在的社會風氣對我影響很大,
也許身邊的親戚對我的影響很大,
可是,我真的有點怕,
我真的有點懦弱,
不太敢去嘗試~
可以說,如果對方是一個基督徒,
會好多了~ (也許吧!)

我記得,
當阿sa說她不會結婚的時候,
我曾經對阿sa說過,
也許將來會有一個人會感動了你,
令你改變想法呢!!!

這句話,或多或少,
有在嘗試說服自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