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星期五,

think.so. 的 presentation,

順利地完成了,

叫作是順利完成嗎?

好像又不完全是,

因為期間powerpoint出現技術上的問題,

要重新再做,

我地在polyU的圖書館24小時開放區通宵,直到早上7點多才回家,

之後4點半又回去上stat.的課,

一回到家的時候,

換了衣服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presentation也算成功,

雖然過程有點問題,

而且是因為我們沒有完整地rehearsal幾次,

所以當中有不足的地方,

下次一定要改!!

下次case study一定要更加的努力!!

我一定要出更多的力!!

感謝sylvia^^ 

感謝我可腹的組員們^^

 

 

整個晚上,

所以組員都在努力,做powerpoint,

找圖片,找資料,整理,

打字,想程序,想對白,

但是……

我沒有做過任何一樣工作,

=="   > <"

繼繼續續,總共3次,

我期間睡覺了3次,

我覺得真的很對不起我的組員們,

在我們極需要努力的時候,

我居然什麼也做不了,

看著平時hea hea的fred,

也非常認真地埋頭苦幹,

我真是好內疚,

雖然我口頭上有說過,

不過是真的很內疚…  > <

 

雖然之後我說請組員喝飲料,

他們又說不用,結果只請了fred,

marco還笑說我是不是想賄賂他們,

唉……

 

 

我不開心的時候,

習慣了會買一大堆零食,

和大家分享,

也會變得開心一點,

其實當我開心的時候也會,

不過,我應該是時候要改一改這習慣了,

因為太花錢了,

但這又是我減壓的方法,

以後要改一改減壓方法才行,改掉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