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輩子,不再是仙后
(*一篇很感動的文!)

在我的下個人生,
我不會再愛你們了……
因爲在下一世,我不會再是仙后了……
在我的下一世裡,
那裡不會有仙后,
也沒有東方神起……
在下一世,我隻希望你們擁有你們的真實名字:
鄭允浩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
沒有瑜鹵允浩
沒有英雄在中
沒有米奇有天
沒有細亞俊秀
沒有最強昌珉
只有
一個普通的鄭允浩
一個開心的金在中
一個歡樂的朴有天
一個可愛的金俊秀
一個聰明的沈昌珉
只剩下這下名字……
不再是東方神起這組合 東方神起,只要一世就夠了,
讓所有的愛和魅力在這一世被耗盡,
沒有剩餘,所有不需要的將會過期……
在你們的下一世,
請你們只是:
鄭允浩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沈昌珉
做回那個屬於你自己的鄭允浩
做回那個屬於你父母的朴有天
做回那個屬於你姐姐的金在中
做回那個屬於你朋友的金俊秀
做回那個屬於你愛人的沈昌珉
不會再有東方神起
不會再有龐大的歌迷們圍繞着你們
不會再有很多的保鑣保護着你們
不會再有無謂的绯聞環繞着你們
你們可以自由的做你們想做的事
也可以自由的愛你們想愛的人
春天裡,
你們可以放上耳機,在購物廣場裡走着,
MP3裡的歌曲不會聽到一首東方神起所唱的歌曲……
夏天裡,
你們可以在大街上和女朋友手牽手的走,
一起吃雪糕,劃小船,看浪漫電影……
秋天裡,
你們可以和家人去觀看演唱會,
站在舞台上的歌星將會是别人而不是東方神起……
冬天裡,
你們會握緊女朋友的小手和她在首爾大街上逛街,
當街燈熄滅時,你會吻她,然後給她你的終生承諾……
我們會這樣做吧,會嗎?
在下一世,
你們會完成你們在這一世未完成的願望,
但那願望不會是東方神起……
那時,
你們不會再熬夜,
不會一天只爲了工作睡2,3個小時
你們將會吃得好,睡得好……
那時,
你們不會再因爲長時間的舞蹈練習而腰酸背痛,
不會在年輕的身上留下淤青和傷痛,
不會說出:“爲了練舞,就算下半輩子我要躺在床上我也ok。”這句話……
那時,
就算你們不小心弄傷了你們的身體,
你們也會被安撫在病床上休息,
你們也不必爲了粉絲們的承諾而咬緊牙根的演出下去……
那時,
你們將不會是萬人迷的東方神起,
你們會是你們自己。
但是,現在的你們
是屬於仙后們的東方神起,
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仙后們能對你們做的只有
愛你們
很愛你們
非常的愛你們
非常努力的愛你們……
因爲下一世將不會有東方神起,
我們將會用盡這一世的愛去愛你們。
這一世,我會用心去愛你們。
這一世,就讓仙后們用心去愛你們。
下一世,
就讓你們是,
一個普通的鄭允浩
一個開心的金在中
一個歡樂的朴有天
一個可愛的金俊秀
一個聰明的沈昌珉
一個真正屬於你們的自己……
下一世,
我不會再愛你們,
我承諾……
真的承諾……
因爲,
下一世,
我的世界裡
不會有東方神起,
不會再有東方神起,
沒有東方神起了……
但是```如果下一世
東方神起依然存在
我還是會選擇 做仙后


Credit on:東方神起--仙后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