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是speech day,

回去母校,

感覺很複雜,

很想逗留久一點,但又不想遇到許多老師,

form 1 到現在原來已經9年了,

一下子覺得原來自己很老,

許多老師都走了,

又有一批新血新老師,

雖然想見一見郭老師,

最終都沒有去找她,

支姐收到很多禮物,她很開心,

她說今日才發現原來好多老師都對她好好,

見到她這麼開心,

也替她高興^^


不想見到其他好多老師原因是礙於自己成績不好,自卑心作祟,

但又好想在這裡轉幾個圈,好好回憶一下…


晚上跟cassie,jessica在樓下的公園坐,聊天,

原來jessica銀行已經有8萬多的錢,

我銀行只有一百多元,

真的有夠失敗的說,

她跟男朋友已經儲緊錢準備買樓,

唉…

眼觀自己不知道在做什麼,書又沒得讀,工又沒找到,

錢又無,人又殘,

幸運這話兒好像從沒讓我碰上,

jessica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幸福小女人,

註定有人養一輩子,

可能傻人有傻福,

但她總是埋怨,但不知道自己有幾幸福,

呵呵…


唯一幸福的是我找到一個對我一心一意的男人(應該是小男孩=="),

專一已經很好了,

男人難免會花心,

得一想二,世上遇到的美人多不勝數,

而且我又是這方面沒有自信的人,

把持得住的男人可算是可托付的人,

讀完書出來工作又是一個轉捩點,

小心小心,好好維持……



啊…

我的忍耐力是否未足夠?我的堅韌是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有時候好想拋下一切,

任性一下,

跟隨自己的feelings去決定任何的事,

我是否壓抑得太多?

算了,

我還是不可以。


不可以放開的話,

就要繼續要push自己,

每一次都要做足所有ge野,

別人交代的事情絕對絕對不可以漏掉,

不可以以為其他人會原諒你的mistake,忘記了…等等,

只是很微小的事情有時候也會被人定型,認定你是一個怎樣的人,

我不喜歡被人stereotype,特別是負面的事情,

我要好好好好好好好努力去改進,

盡一切去改進,

我要改變自己,

縱使可能會失去部份真實的我,

我希望是失去失敗/差勁的/負面…的部份,

轉變的是成功/優秀/正面的…,

我要好好提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