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回去深圳四姨媽家探婆婆,

一住就是8天了,(form8/8 to15/8)

其實很悶,

因為除了一天是出去街兩個多小時之外,

其餘每天也是在家中,

也好吧,

當是陪一下婆婆

 

是身處與香港不同地方,環境不同的關係吧,

總覺得內地人的生活好像很優閒,

下午的時候還可以睡個小覺,

每天早起,早吃晚飯,早睡覺,

身體想必也會很好

與香港顯然是很不一樣的生活

 

而且,

我過的是一個大懶人的生活,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

像豬一樣,什麼工作也不用做,

回去的期間,雖然沒什麼玩,

可是也讓我學了一點點的東西,

正確來說,

讓我對怎麼做一個媳婦有了一些的想法,

而且對怎麼從小就教導孩子有了一霉想法,

雖然,並不可以說我很會,

但至少讓我在這方面有了一些思考

 

而且,哈哈…至少,我可以自大的認為,當一個媳婦,我會比我表嫂來得好,

因為她真的……太差勁了

而且她已為人母了,

怎麼會有這樣懶惰,這麼不負責任的一個媳婦?

 

 

回來香港那天,原本出發時天氣晴朗,

在開往羅湖的高速公路上,

卻傾盆大雨了,

然後……

我看到不遠處有幾道閃電,

難道是我太喜歡紫色了?

我看到的閃電竟然是閃亮的亮紫色的,  哈哈…

不過隨著車子的駛往,看到閃電離我們愈來愈近,

真的有點怕怕…

 

難道這就是人生的寫照?

或晴或暗,誰也不知道下一段路是遇到什麼的天氣,

總是抱著希望和期待的心情,

等待下一個彩虹的出現

 

回到香港,踏上火車,

就會有一種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地方的感覺 (雖然我住在香港,但也對它不太熟悉)

好像這個地方才是屬於我的,

不過,到底哪裡才是我的容身之所?

自己也不知

 

p.s. 回來香港之後,好想去唱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