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是八月份的事情了,

從大陸回來香港之後的第二天,

盼盼就約了我出去,

去了euro gogo(cafe )兩人share吃了一客香蕉船,

在那裡坐著聊天一個小時,

哈哈…

重點是……

原來盼盼約我出來是純粹想送我生日禮物,

哈哈…

遲來的生日禮物,

真的很驚喜和開心,

因為這份禮物也太貴重了,

是一瓶香水,&一對耳環

“MANDARINA DUCK cute pink”

品牌   MANDARINA DUCK

產品名稱   Cute Pink

簡介   甜美溫和的香水,洋溢著花果香調。靈感來自各?可愛微細事物的柔和。

前調:清新的小柑橘和清甜的粉紅小蒼蘭,加入紅蘋果和黑葡萄,帶出令人驚喜的香調。

中調:花香味的調子有梔子花和牡丹,被唯一的水果──洋梨,增強著香調,令香味變得難以抗拒。

基調:珍貴的木材──香柏木和白麝香,令女性化的香調變得感性和持久。

 

對不起呀盼盼,

香味呢……

我覺得有點兒甜了點,

淡一點點的就更好了^^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啦!

真的沒想過收這麼貴重的禮物^^

愛你喲^^

 

事緣我想應該是這樣的,

盼盼說要花點兒心思在我的禮物上,

所以一直都在尋覓中…

然而剛好有一天,我跟她在郎豪坊看到PRADA香水的專櫃,

原本我們都沒有打算去看的,

不過那個sales姐姐遞給我了一張噴了香水的卡,

我隨手拿了,放在手袋裡,

逛了好久之後,

發現那張卡還是很香的味道,

而且淡淡的,很舒服,

於是便過去問問,

原來那香水是PRADA INFUSION D'IRIS

我記得那個姐姐好像說是什麼“愛麗詩”

所以search一下就找到了,

應該是這個吧!  ??

 

按圖放大及觀看全部圖片(1張)

品牌   PRADAclick me

產品名稱    INFUSION D'IRIS

簡介   靈感是來自對充滿混亂和矛盾的世界中所追尋的平衡與和諧。

調香師Daniela Andrier說:「這款香氛就像一個夢、一次在意大利的旅程、一種格調,是在赤裸的身體上鋪上了麻布的清爽氣味。香氛是由熟悉的香味、天然精油和優質的成份提煉而成。她並不是順應市場上的流行香味而研製,更沒有從女性應有的任何感觀或氣味方向出發,她想表現出的是一種在強烈的清新氣息、淡淡的感覺和輕柔的面紗與感性及剛強的對比感覺,並把穿戴了香氛的女士身體及衣服緊緊籠罩著。」

成分:

‧橙花與柑橘 - 令人難以忘懷的意大利經典、自然古龍的前調和Prada的魅力不謀而合。充滿著意大利人迷人感覺,清新,從內而外散發自然閃爍光芒。

‧鳶尾花 (又名愛麗絲) - 香調最主要的成分、香水最重要的靈魂。綜橫交錯的結合,有別於傳統濃濃的花香,感覺有如置身於鳶尾花的回憶中。

‧Galbanum 與 Lentisc - 自然脫俗的調子,形成青嫩、鮮明對比。 結合來自地中海的Lentisc與伊朗的Galbanum,讓清新貫穿於整體香氣當中。

‧安息香與薰香 - 豐盛的感覺,來自性感、躍動的品質;與甜美感覺取得平衡,令香氣持久。

‧香根草與雪松木 - 意想不到的迷人感覺,源自完美木香之結合。透過與別不同的對比,防止香水帶有過於媚俗之感。

 

 

 

那張卡放在手袋裡幾天,

也還是很香的,所以很喜歡,

不過,一瓶要$600多,

所以還是等我工作之後才買吧!

有人說,女人如果選對了一瓶適合自己的香水,

會讓自己更有魅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