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今日好累,好不開心,

今日小陽回來香港了,

可是因為我聽了一整天的talk,

很累,

原本我可以陪一下她的,

可是最後我沒有,

之後我又開始後悔了,

我很怕這兩天找不到機會見她,

她要走了,

離開香港回珠海讀書,

我很捨不得,

但…

29號她就要走了,

我那天有事要做,

未能去送行,

今天又錯過了陪她的機會,

唉……

為什麼的的人生會有這麼多的遺憾?

真沒用!

此乃一不開心

 

卡西沒有回我信息,

好像又不開心了,

她生氣了嗎?

唉…

此乃其二不開心

 

其三,

因為不開心,所以不開心,

為什麼我的世界這麼容易由晴轉陰

心情一旦下滑就容易到谷底?

真的很討厭自己,

連自己的情緒都管理不好,

將來怎樣做一位社工?

 

小陽,相信我,我真的會很想念你的!

p.s. 希望明天的中一迎新活動,自己要加油!不要被情緒影響了!

      大家要加油!aza a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