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日的中一迎新營完滿地完結了(雖然其中兩日是半日),

我的partner是藍藍,

其實,說真的,

我這個當組長的,沒有預備過什麼,

畢竟其實自己來當組長的,

是有些責任的,

但很遺憾,我好像沒有,

可能加上自己有自己的事情要兼顧一下的關係

 

不過很開心,

因為回到團契,

大家一起玩,

真的很開心,

瘋瘋癲癲一場,

拋開所有其他的事情

 

而且,我還華麗麗地病倒了,囧…

第三日的時候,

我簡直是完全不想說一句說話,

因為我沒氣,喉嚨痛死了,又猛咳嗽,囧…

不過,幸好,

大會安排了S.H.U.提供了幫助,

我們那組有卓峰   

即時將氣氛warm up起來,

特別是在陪談的時間,

真的幫助了我很多,

多謝你,真的!

 

回來後就量體溫,37.7c ,病了,

發燒,第一時間就是想起,

今日我接觸了很多人,

而且還和大衛團一大班人玩,

我怕會傳染給他們,

於是就發了信息給某幾個比較玩得close的團友,

如果他們真的被傳染了,

我真的會內疚的>_<

 

 

病的時候,

最關心我的,

不是家人,

是朋友,

他們都說陪我去看醫生,

cassie還說︰你無錢,我有!我陪你去!

真的感動,

卓峰還打電話來了,

 大家都對我太好了 

哈哈…我沒有“扭計”

其實回想起昨晚的對話,

我的確像是有“扭計”的成分,

唉…

不乖的我,不乖…

 

相反,

老爸不斷的責罵,和其他人的冷淡

令我甚感無奈,

唉…

病也不敢病,

病了的時候,

特別想有一個照顧自己,

我還有很多空間去成長,去學習照顧自己,

否則萬一嫁不出去(好男人),或者娶不到一個好男人的話,

我也要照顧自己的,

不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