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奈

上次我在打blog,(以下是廣東話)

我妹在我背後,說︰打咩blog呀,你個blog都無人睇架啦!

我說︰係呀!

我心想︰咁又點呀,我鍾意打唔得咩?

 

我妹有時候說話……真的……很……

 

我不知道其他人寫blog是抱著怎樣的心態,

我知道,我寫blog不是為了給別人看而寫的,

因為我的blog地址不是每個朋友都會知道,只有6個朋友知道,

雖然事實上,我也知道他們沒有怎麼上來看過,

而且當中有一個簡直把我給blog地址給她的心思完全當是耳邊風,當是一份無聊的垃圾,

好,算吧,我都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把這人當成好朋友的,囧囧囧囧囧囧

其他的,以前會上來看看,留一下言

 

 

不是為別人來看而寫,

是為自己而寫,

其實我有好多秘密都在這裡了

會珍惜的人,

會知道,會明白,

不會珍惜的,

抱歉,你把我的心思,華麗麗地給糟蹋了

 

  “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