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也幾乎在半放棄的狀態下,

因為遲遲也等不到他們的回覆,

約了大衛團幾個弟兄姊妹一起去吃火鍋

 

那天回到家後,

就在椅子上睡著了,

沒辦法,

我實在是太累了,

這段時間都是,

快變了一隻豬,像fred說的,

一隻紫色的豬!!

 

坐車去青衣的途中,

其實自己的心情還不是很好,

但不知道自己在憂鬱些什麼?

幸好到的時候,

見到了soso,阿濤和肉鬆也在,

真的有點sureprise(我指我),

因為沒想到他們會來,

自己一直很在乎這次的gathering,

所以在聽到說沒幾個人會來的時候,

真的非常的不開心,

所以,在不開心時遇到的surprise,

會更開心的!

 

這晚,我們玩得很開心,

也玩得瘋瘋癲癲的,

連 冰塊 也拿來玩,

真的服了我們!

 

雖然沒買到cake,(錢實在花光光了)

但有西餅吃也很開心!^^

 

吃完飯,

又去了海傍,

看來,我們都很喜歡海傍,

10個人,一邊走,一邊玩,連公園的設施都可以玩一番

傻氣又可愛!^^

最重要的是,cassie和張b開心,就可以了,

那我就會很開心了!^^

 

多謝你們!^^

 

 

哈哈

[ 果晚俾fd 讚我“型”,好開心!雖然某程度上係因為恩銘,肉鬆同卓峰係咁整亂我d頭髮,加上一身的打扮,

 所以佢地話我型,都唔知係真心定玩既,不過唔緊要 ^^ 都開心 ]

 

實際上,

自己體內有許多叛逆的惡魔因子,

這是我從小到大觀察自己出來的!

 

 

arrow
arrow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