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ely lonely lonely ……

  孤單得好想哭……

 

 

我是一個這樣的人,

     不是因為你們而改變,

       我本來已經想要改變,

         為自己而作的改變,

           不要以為這些改變是你們的功勞或光榮,

             你們所看到的,僅僅是只能看到的部分!!!

 

 

這次我有錯,

我承認,

一定會改!!!!

 

 

每一個人只看到自己做了些什麼,

從來不會知道別人做了些什麼,

這包括我自己在內

 

 

 

真的很諷刺!!!

這個世界真的很諷刺!!!

特別多諷刺的事情,給我遇上了,

看來,我真的不是那麼lucky,

還是我太犯賤,自找的?

 

 

(提醒自己)

以後,

請…

多做事,少說話

 

 

重申︰我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我可以很厚臉皮很自大的說這句話!)

 

 

繼續……

lonely lonely lonely…… 的生存…  過這日子  ,   而不是生活……

 

 

p.s.

幸好還有你^^

即使這個生存範圍的人都遺棄我,

至少還有你……

 

 

為未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