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秋那晚很開心,

最終沒有回大陸,

留在香港過!

 

和大衛團的一班朋友,

去了荃灣海傍,

盼盼也來了!(她是第一次跟大衛團的朋友一起玩的!)

 

晚上出發去荃灣的過程,

發生了一件趣事

那晚我穿了一件紫色的背心,短褲,

原本我都不覺得有什麼的,

誰知道,在步行到目的地的路程中,

盼盼不時在偷笑,

然後她就跟我說,

她說 她沿途以來,看到有許多的男人/男生pass,回頭看我, = ="

我就說,有沒有那麼誇張!!= ="

然後她就說要計算這回頭率有多少,

一直走,一直在說︰數字在上升ing…

= =" 真的沒有那麼誇張好不好!!

我那天晚上也不是穿得很辣 好不好!!>_<

盼盼,論身材,跟你比,我真的駟馬難追呀…

不過,也算是很少穿背心去街

 

很開心的一晚,

即使是玩一些很低能的無聊遊戲,

像是比賽跳遠,拋圈圈,

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雖然像是無聊,

但是看你是以什麼的心態去玩,去看,

開心的程度就自自然然有一定的分別

 

我很不聽話地,好像在逼我媽的方式,

留在香港過中秋,

人月兩團圓…

希望每一年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