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的一晚,

終於可以約suzanne聊天了,

因為是想問一些關於兩個人之間,男女之間的事

 

正如suzanne所講的,

我提出的擔憂,

其實有些會很無謂,並且好像已經解決了,

但我是在原地轉,我好像是需要別人的一些確認,

來給自己力量去放開一些不知是什麼的想法,

anyway,這個問題,我已經想通了,

不然,就不會讓你輕易親近,

除非是可以打成一片的好朋友,

但現在已經不是了

 

suzanne對愛情的想法,

跟自己的,真的有很不同的地方,

不過,這正是每個人的有趣之處

 

 

是心中那位的,感覺一定騙不了自己,

不是的,怎麼改變,怎麼努力,也不會是,

一般是這樣的,不過也有因改變而變的例子

 

 

suzanne說的︰認真的想一想,

你們向神求的,是什麼??

是這一刻我想跟他在一起,求神應允?

還是,神呀,求你告訴我,這一位是否我將來的終生伴侶?他是否我想找的人?他是否那跟自己配的一對?

還是,求神祝福我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