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回7號那天的小記,

那天晚上,放學回家換衣服之後,

就跟cindy出去了,

因為為補祝她的生日,之前答覆過的!

那天很高興,真的!

而且去了吃壽司!

非常的美味!

真的好久好久都沒去吃迴轉自助壽司了,

哈哈,我當然毫不客氣的猛吃!!因為也很喜歡吃壽司!!^^

而且,還送了禮物給cindy,我讓她自己去選的,嗯嗯!

她也很喜歡,真的很好!!^^

我也自己買了一個!!自己也非常的喜歡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跟cindy一起去逛街了,

雖然也不是逛了很久,

可是,很開心!!謝謝你!

很難得在這樣的時間內可以找一天開開心心的去逛一下了,

一來,是沒有錢,

二來,是自己沒心情,

三來,是沒有時間,(要溫習,做功課)

四來,是沒有人陪 ,   ……

 

上次西莉亞她們說要去吃壽司,

約了這麼久,

到現在還沒有實現這個約定,

已經是差不多半年前的事,6,7月的時候約的!

好吧,你們說的,就高考之後再去吧!

 

這晚上,我發現原來西九龍中心是一個不錯的買禮物的地方!

而且,我發現原來jetoy貓貓是這麼可愛的,真的可愛死了!

還有,很有趣的是,我跟cindy,在壽司店裡面聊天,

聊了半天,到最後才發現聊的對象不是同一個人,真的讓我們捧腹大笑!哈哈哈哈…

很白痴呢!不過,很有趣呢!

 

嗯,那是一個很美好的晚上!

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