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沙田法院,

家裡的事總算告一段落,

困擾了我兩個多月的事,

好像現在可以暫時放下,

完全放下吧,連我自己都受不了這些無名的壓力和擔憂,

我好討厭自己每天心不在焉的感覺,

什麼事也做天不了……

 

今日的事,很感恩,

感謝神有聽我的禱告^^

感謝主 ^^

 

 

原來以為事情完結之後,

難得媽媽說要去逛下,

我以為真的可以跟媽媽逛一下街,爸就說要回去 = 口 =

已經多少年了?

沒有這樣休閒的陪媽媽隨便逛逛多久了?

小時候,以前,

爸媽拉著我們去買衣服,雖然那時候覺得很煩,

為什麼每次都要爸爸決定要哪一件,我也好想買自己想要的,

曾幾何時,

我們還是這樣認為,跟爸媽去買新年的衣服很煩很土,很想有自己的自由…

雖則現在我也認為衣服是自己選的比較合心意,

但我只不過在愐懷小時候的事,

對現在的我來說,跟他們去逛逛,

重點不是在於買的那些東西,

而是在於“陪他們”的這個過程,

只是想好好地陪一下他們,

雖然爸媽現在已經不再有興趣和我們逛街,

而且也不想干預我們買些什麼,或干預我們shopping這個行為,

不過…

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好好地陪他們去逛逛了……

 

憶兒時,懷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