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約會,

去了尖沙咀的海旁,

剛到的時候,

下毛毛的細雨,

原本好好的心情真的被這場雨和寒冷的天氣掃走了一半,

1881,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一個地方,

好漂亮!!好美!!

雨中來到這地方,

也許是浪漫^^

 

不過吃飯之後雨就停了,

或許神在當中的作工,

賜一個美好的晚上給我們^^

沿著星光大道一路走,

雖然身邊有許多的大陸遊客,很煩擾,

沒錯,對情侶來說,很煩擾,

kiss,旁邊有人走過來照相 = 口 =

好!我承認,不應該在公眾場合太親熱,

不過,浪漫的氣氛真的會被大殺風景的!!

 

雖然自己都打算昨晚給你禮物的,

不過,真的,it is on the way to Hong Kong,

不知道聖誕之前到了沒……

 

沒想到,那天隨便逛逛,

看到這雙襪子,只是隨便說說,說很可愛,

你轉個頭就去買了給我!!

今晚還收了花^^

雖然是那賣花阿姨哄你買的,

不過,第一次收到的男朋友送的花,

兩枝紅玫瑰,雖然不是最喜歡的花,

但我也很喜歡,喜歡那簡單的禮物,簡單的花,

正如我想說的,

你在僅餘(有)的,給我最多,那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不是禮物的貴重,而是那份意義,

知道嗎?

雖然我很傻,很醜怪,很低能白痴地 在地鐵抱著你哭,

是感動到哭,

真的,是在乎那份意義,不是份量的問題,

雖然我知道自己很傻…

可是我也知道有一個人也和我一樣傻…

傻得很幸福^^

 

我好喜歡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