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有誰可以告訴我我應該怎樣?

 

"現實"這個詞是不是被世界逼瘋了才出現的?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

至少我是!

 

 

其實… 其實…

我不喜歡比較,

不喜歡把人互相比較,

社教化令人喜歡互相比較,相而產生一些優越。

 

我不喜歡把人分優劣!

 

 

還未踏出去工作,

已經有很多的不安,

我開始明白凡事向錢看的心態,

當愛情需要與金錢衡量,

還剩什麼?

 

今晚cassie跟我說,jessica跟她說,她最快三年後就會結婚了,

意思是下年畢業,工作兩年,然後嫁人…

噢…

是真的嗎?

結婚居然離我們這麼近!

不!

是離jessica那麼近,而離我和cassie那麼遠…

 

 

她們昨晚有談論過我讀書與工作的問題,

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怎樣…

 

這當中包括了許多的問題

如果可以輕易解決的,就好了,

如果我不用背負這麼多,就好了,

但這世上沒有如果!

 

 

 

其他人可以說我很勇敢,也可以說我拿幸福當賭注,

愛一個人需要很大的勇氣,

特別是當一個女人愛上一個比她小的男人,

賭得可大了,一生呀…

但我正正是愛著這樣的一個人!!

 

 

前路真的很不好走,

很辛苦,辛苦得我不知道哪來的堅持,

不知道哪一天會崩潰…

 

 

昨晚表姐在我家過夜,與我一起睡,

今早我和她一起上班,我training,

驚見表姐的青春消耗得如此的快,

快到正如我前網名︰轉瞬即逝!

不禁慨嘆︰歲月呀,青春呀…

當年手抓住我的小手切蛋糕的輕熟美女,齒白唇紅,舉手投足之間散發的性感艷麗,

高貴大方,炯炯有神的水汪汪大眼睛,均勻的身段,

年月褪去了青春的衣裳,

如今,對鏡垂憐眼袋之大,黑眼圈的重,因工作而曬黑的皮膚和色斑,

心之痛,心之哀也,

女人,就是如斯10年?

腦海中的那幅影像與現實交錯,

驚嘆歲月不饒人…

 

把一生作賭注真的是一個需要無比勇氣的事情,

押錯了,把幸福奉上…

 

 

前路茫茫,我該怎樣走?

 

 

p.s.希望你我不要給這麼大的壓力給你,

      就正如我之前所跟你說的,

      如果真的壓力太大,

      就停一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