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一年有多的東西,

說要去吃壽司,

終於都完成了!(雖然我也不明白這麼簡單的事情,為什麼要拖這麼久?)

 

總感覺,大學與asso.之間,

有一點的距離!

 

聽她們說的外面的事,根據她們說的︰

~她們遇到的同學有很多都很有錢,

~很多同學像小學生,顯得我們很老了,

~女生都很瘦,可愛型的,嬌滴滴的,

~女生都很漂亮

~男生很小朋友

~她們說,她們遇到的男生都不高大   (我班上的男生全部都比我高呢!^^)

~有很多奇怪的人

~遇到許多以前的同學,好像每個自從離開女校(中學)之後,就變得漂亮了很多,懂得打扮了,

~她們說根據八卦回來的消息,大部份人(我們之間較為熟悉的朋友)都很dry (dry是拍沒有愛情的滋潤),

~

~

~                                   …… 等等

 

我都忘了其他的了,還有,

cassie的朋友帶她去pub玩,正經的pub,

cassie的朋友的朋友都是用車接送她們,

這就是有錢人的分別!

cassie說出來社會之後,見到的就是這些事情,

我們會接觸到這些與我們有天淵之別的人

 

我想起上次她們之間的打賭,

上次一群朋友去吃火鍋的時候,

她們說,在下一年情人節之前,

如果還是沒有男朋友的話,

就約好了一起去蘭桂芳(老蘭) ,

= ="   其實,我想說的是,那次我並沒有參與過這樣的打賭的,

但還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拉我下水, = ="

不過幸好, 下年的情人節是剛好農曆新年,

我可以藉口返大陸,

避過…

 

今日cassie同大丹的金句︰寧缺勿濫!

 

不過,祝福和期待每一個姊妹,都找到一個對你們好好的男朋友,幸福!^^

 

不過,其實自己也想去蘭桂芳見識一下,

不過,我不想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去,= ="

而且,有男生一起去好似比較安全!!

 

 

給自己的話︰

努力呀fanny!

asso.要升上大學!!

縱使現在有好辛苦也好!

身邊的人不是也一樣很辛苦的奮鬥嗎?

讀asso.比 degree 辛苦10倍!

至少壓力多10倍!

套用cassie說的那句,她的是3年課程分為4年來讀,而我的呢,是3年的擠在2年來讀,

自然而言,

辛苦和忙碌,是必然的!

不過,看看我跟她的分別,

實在是天與地的距離…

 

無論如何,aza aza fighting!!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