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生日的cindy,

10月22日生日的cassie,

10月25日生日的張b,

還有10月26日生日的小陽,

生日…大大大快樂!! ^^

最重要呢,健康,平安,開心,幸福!!(我幫你們許願了!)

 

雖然最近太忙了,沒有怎麼聯絡,

不過也是很關心你們的啦!^^

有些事情也不必掛在嘴邊的,你們明白的就好了!^^

 

小陽,雖然你我相隔兩地,

在珠海讀書的你,要小心身體,

自己好好照顧自己呢!^^

加油加油!

好好享受一下大學的校園生活,

順便找個外籍男朋友,或者中國的,韓國的,日本的……

哈哈……

 

至於cassie,

不要太“折”,太頹啦!

雖然你現在讀書的時間空閑得很,跟我是完全兩個很大的對比,

雖然你說班上的男生很小朋友,不是你的那杯咖啡,

可是呢,難得上大學了啦,

你可以活躍一點去參加一些活動,多認識一些人也好,

當是填補你形容的那些百無聊賴的生活也好,

我絕對相信,當半你不那麼頹的樣子,

散發出來的魅力和性感呀,男生難以抵擋,

特別是你電死人不償命的眼神!

看!我都在為男生們抗議了,

真的的cassie快回來吧!!

追你的人會排隊排到葵芳的!^^

 

張b,

AL還有幾個月就要考試了啦,

要加油加油加油呀!

一直以來在你身上感到的溫暖和關懷,

真的好想也相同地給予你,

真的好愛你同soso!^3^

 

cindy,好久沒見,

好想可以和你聊天,

可是為滿足cherry的私慾,

居然去了大排檔吃飯 @@

嘈吵的環境,破壞了氣氛!

下次吧!再出來一下!!

p.s.  不要胡亂相信mandy說的東西!  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heartmindso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